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爱上小提琴

爱上小提琴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叽叽,叽叽⋯⋯”每当悠扬的琴声在耳畔响起,我都会陶醉在这典雅别致的乐器-小提琴。在这拥有几千年历史的乐器们中,我对小提琴情有独锺。而我最享受手指在弦上飞跃的快感。不过,我的思维,伴随琴声陷入了回忆的泥沼,回到我的小提琴生涯的起点。

一开始,在朋友的邀请下,我开始对小提琴产生兴趣,不过只是向往他优雅的气质,哪知一拿到属于我个人的小提琴后,我便深深的爱上它了。

殊不知才刚两堂课,我就加入学校的管弦乐团,面对铜材中的竞争,我常练琴练到三更半夜。因为才开始学琴,手指尖还没长茧,每按一次弦,就得忍受一次刺痛,不知脸上是汗水,还是泪水?

我成为了乐团里被取笑的人。因为对小提琴键十分陌生,所以常在谱上写满了指法。老师一天到晚念我,同学也把我当作需要帮助的对象。

我曾一度想放弃,不过幸好我没有。现在,我不但能拉出一手好功夫,也和小提琴有了深厚的感情。现在,我对小提琴比别人熟悉一百倍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