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拍照

拍照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每当有人出糗或很开心时,我就会忍不住想拿出妈妈的照相机,按下照相机的快门,为那个人拍下一张照片。

我喜欢“连拍”,按着快门手不要放开,连续五十张,你会发现,每张照片都不一样,都有各自的动作和表情,简直就像卡通一样,让人目不暇给。我喜欢帮家人拍照,姐姐不喜欢我拍她,我就偷偷地拍,弟弟很配合,是我的最佳模特儿,我追着他,他有点厌烦了,我就转移目标,跑去拍妈妈,妈妈事那样忙碌,在厨房忙着准备我们的晚餐,还利用空档整理家务,还有时间洗衣服?我追着妈妈,光是拍照,就快把我累死了,奇怪耶!妈妈怎么都不会喊累?尤其是在家门口等着,爸爸快下班了,当他推开门的一瞬间,我按下快门,连续五十张,爸爸被我吓到了,大惊喜的表情好可爱。这时,全家人都受不了了,异口同声的说:“停!你不准再拍了啦!”

有一次,我和表姐在看小表弟养的小白兔“毛毛”时,突然发现牠居然站起来了!就在我惊讶不已的时候,反应灵敏的表姐迅速的拿出照相机,对准毛毛,并且按下照相机的快门,“喀擦!喀擦!”的两声,毛毛站起来的神奇的照片让所有的人都啧啧称奇,因为有图为证嘛!

我的哥哥很自恋,很爱照镜子,也很在意自己的外表,那个捎首弄姿的样子,如果用相机拍摄下来,一定很有趣。在家里的哥哥非常自在,常常光溜溜的在房间跑来跑去,然后再慢慢的跑进厕所,一待就是大半天,我气到直说:“你再不出来,我就要把你这个慢吞吞的样子拍下来了哦!”哥哥不喜欢我用拍照威胁他,其实我只是说说,那种裸照我都不好意思看了,更何况要拍下来呢!不过,这种照片应该很适合拿来避邪,或许可以当电脑或手机的桌面,只是到时哥哥一定会跟我翻脸,我就会被他怨恨死了。

还有一次,我们全家一起参观一个摄影展,看完后,我忍不住跟爸爸借相机拍照,发现摄影这门学问真是高深,我拍的根本不能看,真是隔行如隔山。

拍照有时要看运气,抓到精采画面的瞬间,那种快乐的感觉让人十分满足,而最高兴的是自己把回忆也锁起来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