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周记 > 开心游乐园

开心游乐园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周记 小学生作文
9月22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我们五年级的户外教学,大家既兴奋又紧张,因为我们的“游乐天堂”——欢乐谷已经离我们不远啦!已在校外准备就绪的客运,真像欢乐谷派专车来接我们呢!

进入欢乐谷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阿拉丁城堡,就像两个高耸入云的大巨人站在那里,我首先玩海盗船,海盗船那U字型摇荡连脚都会发抖呢!生气时去做海盗船,放声大叫,保证烦恼通通一扫而空,因为烦恼通通抛到九霄云外去啦!

接着,我就去玩火山瀑布,从上面冲下来的感觉跟海盗船简直有着天壤之别呀!想打瞌睡的人不妨来坐坐看,保证把瞌睡虫通通吓跑,当然,出来以后一只落汤鸡就诞生了!

今天去欢乐谷我我玩了好多东西!我最喜欢的就非海盗船莫属了,因为我觉得它最好玩、最刺激,欢乐谷真是让我历历在目、流连忘返,我下次一定还要再来玩!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