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这里有蔚蓝清澈的天空,雪白迷人的卷云,还有仙境般的天堂,是我桧树帅哥居住的地方。我和很多伙伴住在山脉偏东的位置,这儿的天气十分凉爽,但是却鲜少有人来此探访。可能是因为路途太遥远了,太偏僻了,因此我们过的实在很寂寞。可是却有很多不速之客——台风常来作客,搞得我们生活秩序大乱,苦不堪言。

记得在一百多年前有一个台风,他的威力实在太强了。当时人很担心,我们树的家族,也不希望发生这种惨不忍睹的事。所以我们决定同心协力的站在同一阵线上跟台风决一死战,虽然我们损失惨重,失去了不少战友,但是大家还是不畏艰难,最后终于把这超强台风赶跑了,保全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可是时代一直不断在进步,人口愈来愈多,大家为了生活、交通便利,不 断开垦,滥垦、滥伐的结果,逼得我们生存环境改变,我和我的同伴不断减少,难保有一天我连立足之地都没有,人类的无知短视,不重自然生态的保育,泥石流只是给你们一个小小的警告,如果还不详加检讨、保林、育林,不久将来遭受到浩劫。

最后,请人类别在滥伐我们树的家族了,要不然到最终不只是只有泥石流而已,就算是台风来了,我们也没办法帮助你们渡过难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