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金桔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家种有金桔树,金桔树成熟之后,金桔会自动掉落,它可做成让我们化痰的中医药物之一。金桔能带给人们甜蜜,成熟时很美味,酸酸甜甜的;也能带给人们苦涩,没黄时,是不能吃的,金桔可不是随意说摘下来就摘下来的。

金桔看起来小小的,但是它具有神奇的威力;金桔穿着一件金光闪闪的防水衣,遇到水能保护身体,是相当耐用的;它的身体是像黄橙的小灯泡,看起来多美丽、多闪耀啊!它的外皮香甜、果肉可就酸死人不偿命,多特别啊!

金桔树可要摆设在相当通风良好的阳台,它的家是花盆,它的食物是水。刚开始种植是多难照顾的啊!每天准时给它喝水,只要一天没喝,它就像没生命的树一样, 整个干枯掉,花盆像游泳池的水盘每天都要换洗,有时留着甘巴巴的泥土,和一些来去不明的蚊子幼虫,辛苦的样子多狼狈啊!到后来照顾它就没那么累了,只要它 站累了,它就会倒下,这时就得拿出适合围腰的绳子,小心翼翼将它绑起来,不要绑太紧,不然它可是会被你绑死的,绑完之后,它就不会倒下了。

照顾金桔就等于照顾小孩一样,其实“扶养”它并不难,只要你存心、用心想帮助它,你就一定做得好的。它也会长得茂盛、结得灿烂!
作文投稿

家有金桔树500字相关的关于树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