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树木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你爱看树吗?我是越长大越爱看树的。
  
这么丰富多采,婀娜多态。原以为广州四时缺少变化,即便秋天也无啥红叶可赏,冬天更少见树木凋零,心中不免有憾。但当认识的树多了,就像照拂亲友,开始关注起她的叶她的花她随四季还是免不了的变化,啊,原来只要留心,每棵树还是有她四时不同的样貌。
  
于是,课堂上我们一起看了盛夏火红缤纷的凤凰木;秋季缀满黄花的广州栾树及随着秋风拂掠,枝头日渐稀疏的小叶榄仁;还有那在冬日恣意渲泄美艳,勾人心魂,桃红色的洋紫荆;以及春来如白雪飞舞,如雨不停洒落的油桐花;而四五月刚换了叶,片片金黄鲜嫩随风轻颤,雅致极了的的菩提;还有,还有,那照影自怜, 随风轻轻摇曳的柳树……。虽然只是图片,只是透过图片的分享,要我们生活中不要错过如此迷人的风景,别忘了留意就在我们周遭、时时予我们无限美的悸动,那一棵棵风姿动人的树。
  
我爱花草,爱树木。但不同于花,老教人随她的开落,痴迷悲喜,感怀伤逝。树是妥妥当当的存在,是安安稳稳祥和又宁静的陪伴。
作文投稿

我爱树木400字相关的关于树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