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一生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棵树,一颗摇曳的小树,一棵忧郁的枯树,一颗顶天立地的大树,虽然无法决定生长的地方,但每棵树都能决定,自己要用怎么样的方式来看这个美丽、可怕或是精采的世界。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觉得我真的非常、非常幸福,生长在美满的家庭里,身旁是一大片密密麻麻的茂林,有树芽、树苗、苍翠茂盛的树、枯枝败叶的树,还有小动物们的陪伴,真是太幸福了,幸福得实在无法形容。

然而,我完全无法保留我爱的人、事、物、我的玩伴、朋友,但我绝对不会因为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而变成一棵自暴自弃的老枯树,我得成为一颗活出生命的苍翠老树,虽然历尽沧桑,但我依然希望让我的生命变得更光采,更快活。

我希望以后能成为一颗有成就的大树,一颗为了保护自然而奋斗到底的树,为全人类用力顶住一片天,努力学习,努力奋斗,努力的让这世界更美好!

我希望我身边的所有人:爸爸、妈妈、妹妹当然还有我自己,都能为自己活出一生精采无比的人生。
作文投稿

树的一生400字相关的关于树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