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绿植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希望能生长安安静静的公园里,我要让小朋友们在我手上架起一个秋千,心情不好时,就坐在我的身上,我一直站在一个地方,不知道各地的风景,这时,就有一个呼告者“风”。它常常告诉我各地的事,是一个我身边的一位好助手,他也帮助我消除心中的烦闷。

我是一棵身体强壮,全身长满肌肉的大力士“白千层”。小松鼠喜欢在我身边跑来跑去,小朋友也喜欢我在我身边玩老鹰抓小鸡,老爷爷老奶奶喜欢在我身边下棋、喝茶。

我们大树撑起一片天,如果没有我们,天和地就会合併在一起,然而人们还是学不乖,随意砍伐我们、让小狗随意大小便在我们身上也爱在我们身上刻字,总有一天,我们会反击的。

每年就只有一天人们才会在乎树,那就是“植树节”,不然人类根本没有时间管我们。风飞来跟我说它打听到的消息,当我听到时,我很痛苦,是森林那边的同伙全被森林大火烧光。人们一定会有报应的,虽然你们需要我们来做家俱,但是也不能大量的砍伐我们,没有我们,这世界也活不下去了,希望人们改掉错误。
作文投稿

保护绿植400字相关的关于树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