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的自述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树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棵力气超大的树,我住在森林公园,我每天都会看到小朋友、老人在慢跑,可是有一个小朋友好坏,把我的皮打下来,我好痛好痛喔。

我好想打他可是我有脚手不能动,我也不能骂他,还好有一个老人救了我,他说:“小朋友,树是我们的朋友,不要打他,树会很痛的,你在家上大号就没有卫生纸了,你的屁屁就很不卫生”。我好谢谢那位老人帮我骂那位小朋友,他太没有爱心,可是有一天有一位大人在砍我的好朋友王老太太,她哭的好伤心,那位大人太可恶了。

我觉得大人砍王老太太,是不好的,因为他家没纸,砍大家辛辛苦苦种出来的,一年又过去了,我一年一年的长大,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也一天一天的长大,可是在我50岁时,我的爸爸、妈妈死了,我好伤心,可是要面对现实,我希望我有一天可以上天堂跑去找我妈妈。

我不想再被人们砍,死的好苦好苦,要加油哥哥、姐姐,加油我以后让你们保护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