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

2018-02-08作者:余赛娅推荐访问:关于花的作文 植物作文
在学校边上一个不太引人注目的角落里,几颗美丽的樱花树就种在那里。
樱花树的外表跟其他树没什么区别,绿叶子,细细的杆。一年四季,只有一个季节才能使樱花树好好地向别人‘炫耀’一下自己,那就是春天。三月初,天气还有些温寒,樱花就悄悄地探出了头。起初就那么几个花苞立在枝头,粉粉的,嫩嫩的。过不了多久,花苞就变成了晶莹的花朵,传递着樱花即将开放的讯息,也似乎向同伴炫耀着,呼唤着。过不了两天,这里已是满树银花了,朵朵樱花争相怒放,满树的洁白,满树的清香,远远望去,似白云朵朵。仔细瞧那花瓣,白里透着一丝淡淡的红,片片如玉,晶莹剔透,让人不忍去触碰,风一吹,花瓣轻轻柔柔的往下飘落,真是一场美丽的‘樱花雨’。樱花虽然是日本的国花,但也在中国怒放,象征着和平,也代表了一个国家的风俗习惯。
樱花,你真的很美丽。我愿做一位画家把你画下来;愿做一位诗人把你写下来;愿做一名摄影师将你永远地定格在我的相框里,定格在我的心里。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