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的联想

2018-02-08作者:贺丽菲推荐访问:关于花的作文 植物作文

我是一个女孩儿,我喜欢种花,我种了美丽芬芳的菊花,种了高贵华丽的牡丹,种了可爱娇嫩的玫瑰……其中,我最喜欢的朴实无华的水仙。

春天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许许多多的花儿都争先恐后地绽开了笑脸,水仙也长出了细细的叶子。过了几天,就长出了小小的花苞,就像一个睡着了的孩子。渐渐地,水仙花开放了,几朵雪白的水仙都藏在了叶子后面,好像在和我玩躲猫猫。

水仙的叶子碧绿碧绿的,花儿十分美丽,就像一位美丽的仙子。当微风一吹,水仙就会发出淡淡的清香,水仙在空中一摇一摆的,好像在给我跳舞呢!

看着看着,仿佛我也变成了一朵洁白如玉的水仙,走进了水仙花的世界,和水仙一起玩耍,和她们争艳,比一比谁更美丽。有的散发自己的清香;有的在展示自己的美丽;还有的扭动着自己纤细的腰肢。正当我要展示的时候,忽然听到妈妈在叫我:“菲菲,菲菲……”我这才回过神来。

我爱水仙,水仙给我家添了不少生机和美丽。

湖南省威溪乡中心学校  四年级一班  贺丽菲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