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来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小主人:

小主人!我是你的眼睛,最近我觉得很痒,有时候你用手搓我,让我觉得更痒,还好,你偶而会帮我点眼药水,让我觉得舒服些。

我要谢谢你平常对我的照顾,当你坐摩托车的时候,你会戴上安全帽,让我不被沙子入侵。读书时,你会保持适当的距离和正确的姿势,每天看电视不会超过三十分钟,也不会沉迷在电脑前。因此,我能保有1.2的良好视力。我还希望你能够每天帮我做健康操,以及多吃点含有维他命A的食物,例如:红萝卜、菠菜等,这样 才会让我更健康。

小主人啊!我想你也知道,如果没有我的话,你会看不见所有的东西,我像是灵魂之窗,为你带来光明,让你可以方便的吃饭、走路、读书、写字和学习,透过我你可以看到你心爱的娃娃、家人和美丽的风景,为你带来多采多姿的人生。

我知道,我只是你身体的一部份,我的同伴还有耳朵、鼻子、嘴巴、皮肤等,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才能帮你完成每天不停运转的活动,因此我们都很需要你的照顾,也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和你做个快乐的好朋友!

          你的好朋友眼睛 敬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