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的来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小主人,我跟你已经一起走过十多年了,如果你看太多电视,让我生病了,就不能看到美丽的风景,这样我的人生简直是黑白的,看不到这世界。

我的小主人啊!虽然你不小心让我生病了,让我前面要用一面镜子,加上我这个眼睛,才看的清楚这世上的一切事物,我啊!跟随你这么多年来,你都会保护我、珍惜我,不随便丢弃我,谢谢你喔!

我要感谢老天爷让我住在你身上我真的好幸福!有好朋友住在我楼上,也有好朋友住在我楼下保护我,让我不会淹水,上次阿!你在打篮球时,要不是有眉毛弟弟帮我挡住小主人你的汗水的话,我家就会像水灾一样泛滥成灾了,幸好有这些朋友帮助我。

我这个眼睛,想请小主人你帮我取一个名字——加油。这是我最想要的名字,加油这个名字是代表:“我们要一起生活一辈子!”我在你身上找到了安全感,就算我现在生病,我只想你带我去看医生,一起把我医好!一起坐望远凝视,不要再用我看太多电视,应该要用我多看书啊!

我的小主人啊!小主人啊!我们相守一起,我跟你一起经历了那幺多美好的回忆,我们还要一起走下去喔!

                 眼睛敬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