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妈妈:

这十几年来受您多指教了,母亲节又到了。小的在此要对您表示感谢之意。因为你的个性,我和你相处就像朋友一样,或许有时我对你说话不太礼貌,希望你能说出来,我会改进的。

还有,最近我期中考没有考好,但你却没有骂我反而鼓励我下次再努力,让我觉得考这个成绩很愧疚。有时可能会因为我心情不好对你闹别扭,或拖延作业、动作太慢让你操心,我很感动你从来不对我发脾气。

就算我的作业写到很晚你也总是会陪着我做完。有时我不希望你太担心我,因为你平那么忙碌,应该要好好休息的啊!

你在我的印象中似乎是个凡事都“无师自通”的女超人。小时候我崇拜你一根你小指头赢过我一只小手;现在我敬佩你再怎么累也要为我和姐姐赚钱。我希望你能多放松自己。我更觉得你每天早上叫我起床、亲手做早晚饭令我感到很温暖。我要感谢你的还有好多好多,怎么说也说不完。我们相处可能没有大小之分,但好像就像你说的缘份吧!

我很庆幸能够当你的女儿。

祝:母亲节快乐!
                
                  你的女儿 敬上
      5月9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