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妈妈:
   
你最近过得好吗?我开学的时候,老师要选班长,那时居然有人提名我,我当时真是紧张兮兮呀!在选的人当中,我的票数几乎是全班的人数,所以我当选了班长,而且第一天就要开始管理班级,因为我也才转来半学期而已,所以这使我胆战心惊,但是经过了同学的帮助,让我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有一次,老师叫同学下去拿手工用具,但是全班同学都误以为是班长下去,所以我只好下去了,而且手工用具却是一箱陶土、图画纸以及一些拓印时用的用具,更夸张的是别班都是四个人搬运,而我只有一个人,本来我想去叫同学帮忙,但是大家都去上好玩又有趣的音乐时,我已经气喘如牛,累得有气无力了。
  
我觉得当班长真是辛苦呀!除了读书以外,班长还要帮忙拿东西,甚至有时候同一时间还要做好多事呢!真把我给累坏了。
  
敬祝

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女君颖 敬上                             
十月一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