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卢心怡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陈老师:

您好! 再过一个月我们便要离开您,给美丽的小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了。今天,我拿起笔写下我对您的感受。

记得五年级,您刚接守我们时,在讲台上跟我们讲一些您对我们的要求,在您讲每一节课时,都是那么认真,那么坚定,不跟我们开一点玩笑,下课后,您总是对我们开有趣的玩笑,在备课本上,我总是看到您一笔一画的笔记,好让我们开在课堂上做好的笔记,在上课时,您老是强调那个字词要注意怎么写,或那一画。在我们每一次考试之后,您都会每一道题给我们将详细,而且有事让我看一些演讲视频和一些电视剧,如:《特警力量》......每一次看这些之后,您都会给我们讲一些道理。每一次比赛,您都为我们加油,打气,比如:这一届的田进运动会的《8字跳绳》《足球射门》《4*100米接力赛》这些都是。有时,我犯错,您总是教育我,让我下次不要在犯错了,当我们有不良行为时,你总是停下课来为我们讲道理,希望我们长大后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春雨染绿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您总是我们心田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永远记住您,老师!

祝: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卢心怡 2015年6月4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