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亲爱的秀文老师:

您是我五、六年级印象最深刻的老师,我很喜欢您卷卷的头发,还有您炯炯有神的眼睛,总使人精神充沛呢!

五年级时,您教我的科目是综合,您总是说综合的内容很无聊,您要另外自己准备上课内容,这样用心的老师,让我当时非常感动,所以我每次都非常努力的完成您 的作业。六年级时,您已没有再教我综合了,刚好,我参加了作文培训,于是我又再度与您相遇。您是一位有文学气质的老师,每次总会有耐心的讲解作文的结构和 写法,使我的作文也愈来愈进步呢!

虽然,秀文老师您非常的严格,但我从您的身上学到了很多,您做事相当有原则,有条不紊,也非常认真,不管有多困难您都一定做到最好,事事尽力,还有老师平常也会教我许多做人处世的道理,让我的心胸也变大了,也愈来愈有远观了。

我要感谢秀文老师您的用心指导,如果没有您,我就不会如此优异,我会将秀文老师您与我珍贵的师生情谊永远牢记在心!

祝 事事顺心、事业有成

学生 香禔 敬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