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应用文 小学生作文
钱老师您好:
  我常想,感谢神,让您成为我低年级时的导师。想起小时候,在我低年级时您总是耐心的教导我们这些又顽皮又不懂事的小孩,听不懂时,您还是会不厌其烦的教导我们。现在想起来,令我在心里默默感动。
  那时,我们只是从幼稚园来的小朋友,总是什么事都做不好,我也不例外。我一年级时,懵懵懂懂,傻傻呼呼,字更是写得乱七八糟,于是我会擦了又擦,写了又写。当您看到这副景象时,您总是像天使般微笑着慢慢走来,轻轻握住我的手,慢慢的教我如何写出最整齐,最完美的字。如今,我的字已经写得很整齐,又美观,每当现在的导师夸讚我的字时,我总是想起您那时的教导。
  我很感谢您,从小在我无助时帮助我,遇到问题,告诉我解决之道,让我更加懂事。现在,因为您的教导,让我的学习旅途更加顺利,让我自己更加快乐,您也要天天开心喔!

敬祝

心想事成 永保青春

学生许维 敬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