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考试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十一月月六、七号是我们学校的考试日子。为了这天我可是准备了好久好久,希望能得到最好的成绩。说到了准备过程,那还真是千辛万苦,我把写过的评量考卷通通拿出来,一而再再而三的复习再复习,希望不要粗心大意,把错的又再错一遍。

终于到了考试的日子我一走进教室就发现班上死气沉沉,也杀气腾腾,气氛诡异万分,大家都把握最后一分一秒,埋头苦干猛K。钟声一打,老师发下考卷,大家就努力认真的写着,不浪费一分一秒。

过了紧张兮兮的两天,终于要发考卷了,全班都鸦雀无声。轮到我了,我心惊胆跳的从老师的手中接过考卷,一张又一张,哇!果真“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我真不 敢相信我竟然考了四百分,这个分数让我自己都大吃一惊、永生难忘,连老师发考卷给我时都会加一句——真厉害!真的连我自子都佩服我自己,同学们更是羡慕不 已!“几家欢乐几家愁”有的同学考得不太理想,还难过得哭了呢!

经过了这次的经验,大家都记取教训,希望下次还可以把第一名的宝座带回家。不过,我觉得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懂不懂,你有没有尽力了!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