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角落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在我没事的时候,我喜欢在家中的书柜里面,寻找宝物。当我开心的时候,我就会找一本开心的故事来看;当我写功课时,纹尽脑之却又想不出来时,我就会找一本较有用的书来看,看着看着我就想到功课该怎么写了!所以,书柜应该是我最喜欢的角落了吧!

其实,我还有一个地方,我也非常喜欢!那就是“厨房”,虽然有些人觉得厨房非常危险,因为有刀子,但是,如果往好的地方想,到了早上、中午、晚上时,都会有美味的佳肴在桌上,虽然不是山珍海味那么的好,但是却带着幸福的滋味呢!桌上的每一道菜,都是妈妈用爱心煮出来的,,我决对不能挑食,一定要均衡饮食,每一样都吃才不会不健康。

我觉得家里面不管多大多小,都是最温暖、幸福的一个大角落,因为当你不舒服时,都会有你的爸、妈照顾你,所以,我们都要把握现在,并且帮助你的亲朋好朋们,因为“助人为快乐之本”啊!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