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头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爸爸和妈妈买了一组剪发器,从小我的头发都是在家里剪的,爸爸和妈妈剪头发的技术很好,我和姐姐都是爸爸练习的对象,连妈妈的头发也是爸爸剪的喔!妈妈通常会在旁边出主意看看大家适合什么发型。

妈妈也会帮我剪头发,很快喔!只是后来爸爸剪出兴趣来后,剪头发工作就由爸爸做,小时候姐姐剪过可爱的香菇头,因为妈妈说头发太多要打薄,我的头发一直都很少很短,所以每次只能小小修一下,没什么特别设计,后来慢慢留长头发,妈妈和爸爸会在夏天时才会把头发剪短做小刘海或是不一样的长短剪裁,还检过西瓜皮式的喔!很有趣,虽然没有特别造型,但是很清爽又很舒服,有时候同学看到我的头发不一样还会笑呢!

每年夏天天气热时,爸爸就会把大家头发剪短,好像一次大扫除一様,很多人都会笑爸爸和妈妈节省,都赚不到我家的剪头发费用,但是我觉得爸爸和妈妈是因为爱我们全家才愿意学剪头发的,我很感谢他们。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