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画画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我爱上绘画,因为画画能让我心情舒畅,放松压力,因此我喜爱绘画。

会接触绘画,是因为看到许多故事书上,都有五花八门,色彩鲜艳的图案,我也想画得那么漂亮那么可爱。所以我开始训练自己,一边看着图案,一边一笔一画慢慢 照着画,刚开始的图真的不是很好看,歪歪斜斜看不出是什么,连拿出来再看一次的勇气都没有。心里非常担心,害怕自己是不是根本没有画图的能力。

不过,我并没有放弃,偷偷的练习好久,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妈妈看到我的画,很大声的赞美我,还说我很有天份,让我信心倍增,从此我更喜爱画画了!也有信心将画好的作品分享给同学,大家都给我很多的鼓励。

画画的技巧越来越好,也参加了学校办的美术班,第一堂课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课,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坐立难安啊!还好一切的担心都是多余的,课程很好 玩,老师教的很有趣,我画得很快乐,最后的作品也很令我满意。参加美术课真是来对了,不但认识许多喜爱画图的同学,也因为老师的教导,我学得更多画得更棒 了!

将来我要继续画画,让我的兴趣发扬光大,画出许多许多让人喜爱的作品,画出让人感动的图,所以我要努力,不断的练习,期盼自己能达成愿望,当一位画家,一个能令大家欣赏的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