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角落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四年级作文大全 四年级作文
有一句话说:“家是温暖的避风港”我觉得这句话说得真对,每当我心情很不好,或很疲倦时就会想起家中那最温暖的角落,那是我最喜欢的角落。

我最喜欢的一角在客厅向着太阳的一块地方,那是一个方形框框,框框里面的景象会不断的改变,有时候变成蓝蓝的天空,有时却成了乌黑的,也有时候像开了水龙头,倾盆大雨溅湿了透明玻璃窗,有时候是细雨绵绵,而我的心情也随着改变,有时是红色,有时是黑色,有时是绿色,当我靠着沙发凝望着窗外,很多很多难以说明的心事都会在这时融化。

记得有一次不知为了什么事,我的心情很沮丧,我悄悄的走到那温暖的角落,窗外一抹阳光正好洒向我,望着窗外,我看到以前不曾注意到的花圃里有一些野草长得很茂盛,我想:这些野草不管怎么拔,他们还是一直长一直长,怎么拔都拔不完……随即心里又想,那我应该要像花圃里那些杂草一样,遇到挫折也要勇敢面对,渐渐的心情也就平复了起来。

窗边是我最喜欢的角落,凝望外面的美景我可以编织各种梦想,有人曾说过一句话:“天地间最温柔的地带”我认为用这句话来形容这一方角落,再适合也不过了。
作文投稿

家的角落500字相关的四年级作文大全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