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的重要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交通安全是人人都需要遵守的,如果不遵守交通规则,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根据警察局官网显示,造成交通意外最大的原因通常是因为未注意车前状况、未依规定礼让、未遵守交通号志或是酒后开车而酿成车祸意外,为了避免以上事故的发生,应该要好好遵守交通规则。

俗话说:“马路如虎口。”这句话就是就是在提醒我们交通安全的重要了,不只是开车的人要注意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行人在道路上行走时更是需要注意安全。例如:不边走边滑手机、过马路时要注意左右的车辆并且快步通过、不随意穿越马路,要依照红绿灯指示……只要遵守交通规则,就可以避免意外的发生了。

“快快乐乐出门,平平安安回家。”,因此交通安全就显得格外重要了,所以遵守交通规则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才能持续下去。“交通安全人人有责”这句话不只是一个口号,更重要的是还要身体力行才行啊!

老师评语:文章内容中规中矩,文句尚称通顺。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