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我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好帮手,我喜欢帮大家解决困难,而且更厉害的是我从没有出错过喔!

我像个小邮差,喜欢送信,但我不需要交通工具就能将主人交代我的事情传送给对方,我天生聪明伶俐,还能发明许多可爱的贴图,有悲哀、开心、兴奋……,对方收到贴图时,就能将烦恼抛在脑后,所以我有一个外号──最佳聊天伙伴。

我是孩子王,喜欢带给儿童欢乐,因为我的身体里有──形形色色的游戏,像:美发店、快餐店、猜谜游戏,我都能变出来,但正玩得起劲时,总是被大人阻止,否则会伤害眼睛,虽然我很难过,但为了视力保健,我也只好把自己关机,睡觉去了。

到了现代,我越来越方便了,只要人们拿起我,购物、买卖都轻而易举,如果大家不想出门,叫出我,就能帮忙你们找到想要的物品,看!这就是我厉害的地方。

猜到了吗?我就是大家眼中的模范生──手机,现代家庭必备的手机,是一个乖巧、认真的小帮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