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命

2018-02-09作者:何俊铧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每个人都拥有生命,但有一些“不幸儿”,和我们不一样,他们是残疾人,但是有一些残疾人是非常乐观的,下面我带你们认识一个人。

尼克·胡哲,出生在澳大利亚,他一出生就没有四肢,只有一只小脚丫,但是他没有放弃自己,他勇于去面对身体的残障,结果,他创造了生命的奇迹,获得了会计与财务规划学士学位、著名的残疾人演讲家、生命的创始人组织者。他虽然没有四肢,但却拥有灿烂的笑容和开朗的性格去享受自己的生命,他会开游艇、游泳、踢足球。他是一个残疾人,但是他非常乐观,能做那些我们以为他不能做的事情。相对于他来说,我们现在完好无缺,但有一些人,却不热爱自己的生命,不用生命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可见胡哲,比有些正常人热爱生命,把短暂的生命拿去做一些非常有意义的事,我为此非常敬佩他。

生命虽然是非常短暂的,但是我们可以用短暂的生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把成绩提上去,将来要做一个有用的人,帮助一些经济有负担的人和参与一些有意义的活动,让自己的生命更加精彩,这才不会让宝贵的生命白白浪费。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  四年级何俊铧   指导老师:杨俊梅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