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我是一枝笔,我的小主人是一位非常非常可爱的小男生,他非常非常的爱惜自己的文具用品,是一个非常非常认真读书的小男孩,它让我每天都住在非常非常美丽又干净的铅笔盒,他每天都非常非常温柔的对待我,不会动不动就把我大力的摔在地上或是不理我,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小主人对我实在是非常非常的好。

每天小主人都会把我拿出来使用,因为我是他最喜欢的笔,也是一枝最好用的笔,我陪小主人写字写了两年了,但他不会嫌我不好写。嫌我老了,嫌我不好用,表示小主人是非常非常的爱我,我也跟小主人配合的天衣无缝,他要考试时,总会使用我,因为我是世界上最聪明的自动笔,用我来考试,总会拿到好成绩,要画画时,他也会用我,因为用我画出来的图案是一流的,而且也是世界上最美丽最生动的图案,要写字时,也会用我,因为我写出来的字是非常非常漂亮的,我和小主人总是同心协力完成非常非常多大大小小的事。
但是有时候,我会跌到桌子下,小主人一定会细心的把我捡起来,把我弄得干干净净又漂漂亮亮的,然后再使用我,如果我不见了,小主人一定马上努力的寻找我,不会让我遗失。

听了笔的心声后让我觉得一枝笔对我来说也是缺一不可的物品,让我觉得应该要珍惜身边的物品和资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