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房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说明文 小学生作文
记得以前全家游山玩水,我都急着回家,怕我的玩具会被小偷偷走,所以我都把它们藏在秘密角落,这个秘密角落是——书房。

书房里有包罗万象的书;厨房里有垂涎三尺的美食;客厅里有舒服的沙发;菜园里有当季的蔬菜,其中,我最喜欢的角落还是书房。

书房里有一张我专用的大书桌,我可以在书桌前尽情挥洒我的想象力,想出精采的故事,画出美丽的图画。窝在这里,我总是浑然忘我,忘记时间的飞逝!

书房里有一面书墙,每当我心情不好时,我会从书柜里拿书本来看,平静自己的心情,好像自己对它吐尽心事。我喜欢沉浸在书房里看书,享受阅读的喜悦,不管任何时候,此刻就是我最享受的时候。

家是幸福温暖的地方,家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关爱,而家里的书房,是安抚我的心情和发挥我的想象力的秘密基地,我可以尽情遨游在我的书房,享受书房带给我的满足和喜悦,书柜上整齐排列的书本,是我无聊时光的好朋友。我爱我的书房,走进书房,任意徜徉,真是心花怒放!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