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赏枫

赏枫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夕阳倒映在澄净的湖水上,波光艳影,如梦似幻;桂花迷人的香气,徐徐轻拂,在我的周遭回荡,连呼出的气息都芳香怡人。我在微风中欣赏着火红的枫叶林,整个人都陶醉其中,怡然自得。

去年秋天,我和家人抱着期待的心情一起出外赏枫。到了目的地,远眺山头,一边是白茫茫的芒草,在秋风的吹拂下,跳着热情有劲的草裙舞;一边是红通通的枫叶林,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更显娇艳迷人。我们踮着双脚,轻踩着多采多姿的枫叶大道,一步一步的踏入这缤纷的枫叶林中。突然,两只淘气的松鼠在枝头跳跃,好像跑出来迎接我们这群不速之客,让我们好惊喜!好开心!

席地而坐,我们一边吃着丰盛的野餐和甜滋滋的柚子,一边欣赏着一片一片的枫叶仙子在风中跳着曼妙的舞姿,这种难得的体验,让我印象深刻,至今回想起来,犹鲜红的映在我的眼帘。

夕阳已西下,回家时我依依不舍的向它们道别,秋虫蝍蝍,也唱着离情依依的歌曲为我们送别。再见了!我不会忘记这一次难得的枫红盛宴。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