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枫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初中写景作文 初中作文
一阵阵秋风,萧萧的吹来,满天的枫红,迎面而来。那殷红的枫叶,正诉说着流金岁月古老的传说。

我的心情,我的思绪,随着秋风,轻轻的走入枫叶的世界。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枫叶随风起舞,枫香沁鼻而入;一串串的思念,在枫红的隙缝间淡淡的透露出来。遮掩不住的哀愁,感染了你我的心,那美丽的传说,扰动了无数骚人墨客。

传说,只要你站在枫树下,看见了第一片飘落的枫叶,你的心愿就能实现;也有人说,只要你捕获了第一片飘落的枫叶,你就能跟你喜欢的人,永远在一起。浪漫的传说、浪漫的枫红,使空气了也濔漫了许多浪漫的愿望!

秋风会带领你到刻有枫叶图案的枫树上。一对对的情侣寻寻觅觅,希望能找到刻有枫叶图案的枫树,一片枫叶一片情,片片都藏着爱意,那将是情人最好的礼物,爱在心底缠绵,岁岁年至直永远。

我的烦忧、思绪、无助,流涟在枫叶中,慢慢的褪去,酒红枫叶不在伫立着,悄悄地溜进你我的心中共舞,鲜红明亮的齐展开来,赏枫人顿时豁然开朗,枫树看起来赏心悦目,只是满山满谷枫红,将又会有什么样的新传说?又会增添什么样的新传奇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