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逛夜市

逛夜市

2018-02-09作者:推荐访问:日记 小学生作文
每到星期二,我喜欢和我的姐姐、奶奶一起去逛夜市。

我喜欢逛夜市,因为夜市不是很大,每次去夜市,都能感受到人挤人的,很热闹的样子,也可以和我们班几位固定会来的同学不期而遇,跟我一同享受逛夜市的乐趣。

我喜欢逛夜市,因为能看到应有尽有、各式各样的物品,让我看得眼花撩乱,想买却又怕花太多钱。尤其QQ蛋是我每次到夜市最喜欢吃的食物,因为吃起来很有嚼劲,QQ蛋是用地瓜圆下去油炸,非常好吃的喔!

夜市生意最好的一摊就是“炸鸡店”,每次经过那里都大排长龙,我就问奶奶:“为什么炸鸡店总有这么多客人来光顾呢?”他回答:“现在的人都很喜欢吃炸的东西,但是因为有很多案例,是说很多人每天都吃炸的东西吃到死掉,所以这就是我不给你们吃油炸的东西的原因。”奶奶的话让我知道:她很疼我,只不过为了我的身体健康着想,她不会让我吃太多油炸的食物。

每个星期二,是我最喜欢的一天,因为有我最喜欢的夜市,可以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也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虽然不是每一次都能够去夜市,但是有去就心满意足了!所以我最爱逛夜市啦!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