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的胆子很小,不敢一个人洗澡、睡觉等等,都需要哥哥在我才能安心。

每天晚上我都比哥哥早睡觉,所以我睡觉时灯都是开着的,也被养成开灯睡的习惯,在我熟睡之前一定要有灯陪我。有次哥哥累了,所以就跟我同时间睡,我不习惯没开着灯,所以每次我都叫哥哥晚点睡,哥哥也发现我的胆子很小,每天一直问我为什么你一定要开灯睡觉,每次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晚上时,我很爱喝水,水喝完了,我不敢跑下去装,总是拖着爸爸叫他陪我下去或帮我装,但不是每次都成功,自己下去装时,我都会害怕,下去时,一定要左看右看,观察过一次就可以去装水!

哥哥我那么胆小,常常训练我独自一人装水,但我每次都千万个不愿意,他有因为我不愿意,而用一些奖励给我,让不得不下去。

总觉得小时候都好大胆,反而越大越胆小,小时候做的事情,现在都不敢。

洗澡是我最挑战不了的事,以前爸爸去运动,妈妈去载哥哥,我只能自己在家,洗澡时,为了不要再让害怕下去了,于是在洗澡时我会唱歌,让我转移注意力,唱越大声越好。

胆小的我在哥哥的训练下有更大胆一点,但有些事情还是自己吓自己,希望我以后能什么事都不怕。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