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烦恼如影随形,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也是大家所讨厌的,更是大家所头痛的!

想来上学应该是学生最讨厌的,但是教育部规定了九年制义务教育了,所以说我们一定要上小学、初中,虽然这可以让我们读了很多书!虽然这可以读很多书,变得博学多闻,但是我还是不喜欢上学,因为在家可以很安静,不用受到外界声音的影响,更好的事,老师在课堂上会一直重复的讲,讲到大家都会了以后才会上下一个课程,所以在家读书会比较好!

我不是只有上学才是我的烦恼,因为我每天都要写的功课多到不行,因为爸爸妈妈每天都另外增加了一些课外的功课,虽不算太多,但和学校功课加起来,就变得不得了了!爸爸妈妈居然连星期六、星期日也都不放过,不是英文一页页默写,便是读英语,有时还会考试!真是令人丧气呀!

烦恼是每个人都会有的,但是要知道如何解决,才是重点!所以我希望我以后可以完全没有烦恼!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