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不完美的,从头到脚缺点数不清,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活得很自在,尽管我知道该修正,但我却放任自己,让自己跟缺点共存,倒也挺乐在其中的。

首先,我对自己的外表,自我感觉非常好,甚至还自以为太帅而感到非常困扰。真的不是我在说,连走在路上连不认识的人都会跟我说:“帅哥!去哪呀?”让我沾沾自喜,走路有风。如果刚好有人问我:“你到底是用哪一家的保养品?”我都会很淡定的跟他说:“本人的丽质天生,没办法!”说穿了,我就是很自恋,老担心在学校还是走在路上,万一大家把我当成世界级巨星,疯狂地追逐我,那我的人身安全,就必须要更谨慎了。

我也是一个很爱耍嘴皮子的一个人,尤其在不准说话的上课时间,我就关不着话匣子,同学们也把我看成是课程的消遣,明明知道对老师很不礼貌,也因此常被罚站,但我就是乐此不疲,很让老师头痛。

我的功课向来不好,我自觉自己算是很用功,但或许是天生头脑不好,成绩总是吊车尾,但我不会因此灰心丧气,乐天的告诉自己还有别人垫底,别灰心,自己进步的空间还很大呢!爸妈摇头叹息,说我不知上进,其实这是我的自我安慰,成绩需要努力和时间,才能慢慢有亮丽的表现,我就慢慢的当乌龟吧!总有一天我会赢过兔子们的。

我就是这样不完美,缺点不胜枚举,但很快乐,无可救药的轻松,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呢!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