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温小仪。我是一个外表娇滴滴的女生,可是我的个性却有点像男生,也就是“恰北北”那一型的。所以大家最好小心一点,不要惹毛我喔!否则……

我的兴趣是阅读课外读物,尤其是小说之类的。嗜好则是“打人”,啊!不是啦,是喜欢跟同学打打闹闹才对啦!请大家不要介意喔!另外我还喜欢打球、羽毛球、篮球、跳舞、跑步......等等,虽然打的都不是很好,但我还是乐在其中。除了动态的活动,我也喜欢静态的如画画、看电视、缝纫......等等的休闲活动。

我对自己的期许是希望长大后,能够顺利找到一份心仪工作。可是想要达到这个愿望就必须好好的读书。所以我现在可是很用功在读书的呢!既然都已经说到这里,顺便说说我的梦想吧!我的梦想是能够当上歌星或演员,让大家都非常的崇拜我。但是我看电视上的艺人常常被“狗仔队”跟踪,这样的话完全没有个人隐私,又会让我感觉不自在,想想,好像也不是很好耶!算了,我还是实际一点,好好读书,将来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