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喜欢阅读课外书,因为阅读可以让我的知识更多更好;而且故事书里的图案更是让我惊讶,里面的图案是五颜六色、栩栩如生的。真让我新奇,我还看见有一个耶稣长得稀奇古怪的,真有趣!

我喜欢赛跑,赛跑是一个很好玩的游戏,而且赛跑还可以让我们身体健康。可是在比赛的时候,一定要特别小心,不然发生意外,我哭得惊天动地,妈妈也不理我,她说自己跌倒的自己负责,哭也没有用。

我喜欢洗澡。洗澡是一件快乐的事,可以把我的污垢洗去,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洗完澡,我立刻从一个臭宝宝变成香宝宝,爸爸老是说可不可以咬一口,咬得我好痒好痒,笑得人仰马翻!

我喜欢坐飞机去旅行。因为在飞机上有很多好玩的电动、好看的电视,还有好吃的儿童餐,还可以到各国去游玩,看看新奇的事物,让我大开眼界,让我的英文更进步。

老师说要多培养喜欢的兴趣,生活才会丰富又有趣。所以,我还一直在寻找我喜欢的事。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