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2018-02-08作者:刘文博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有一个男孩子,他有着高高的个子,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皮肤有点黑,可就是这样一个“小缺点”在他爸爸的眼中竟成了优点。

“皮肤黑点,这才像男子汉么!”爸爸一本正经地说。

“哪有这样夸赞别人的?”他笑了笑自语道。

他的语文成绩在班上一直很好,是班上的“语文课代表”。这除了他自已的勤奋努力外,更在于他有一位严格要求他学习的好爸爸。

记得那是在一年级的时候,爸爸每天下班不管有多累,晚上在他临睡前总能来到他的小床边,给他声情并茂地诵读绘本故事,直到他含着微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爸爸才肯离去。从此,他记住了《猜猜我有多爱你》中的小兔子;记住了《长大以后做什么》中的小幻想家;记住了……自那以后,他便畅游在书海中,爱上了读书,卫生间里、餐桌前、床上到处都有他读书的身影,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

虽然他在班上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定,多次受到老师的表扬,“语文课代表”、“英语课代表”、“中队长”等光环一直陪伴着他,但他也有不可原谅的缺点——粗心!正是因为这个缺点,他的数学成绩很少得满分。在经历了很多次的大、小考,受到了很多次的惨痛教训后,他在做数学题时变得更加仔细、认真了,他期待2017年四年级上学期的数学期中考试能够收获一个100分,但愿这次的梦想能够实现!

他在生活中,在学习之余,是个广交小伙伴的“淘气鬼”。在冬天,在那雪花飘飞时,他会和一群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在炎热的夏天,他会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去黄河边玩激烈的枪战游戏。

你们猜猜看,那个男孩子是谁?说对了,那个男孩就是我:四年级一班刘文博!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吴家园小学四年级   刘文博   指导老师:贠元凤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