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2018-02-08作者:赵佳欣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叫赵佳欣,生于2005年11月5日,想必你也算出来了吧,十二周岁有余。我大约高一米五,瘦瘦的,长着一个圆脑袋瓜子,挺聪明的。两道浓浓的眉毛,秀气的眼睛和鼻子,小巧的嘴巴,一头齐刷刷的寸发,这就是我的长相。用“小萝卜头”来形容我的体型是再合适不过了,二伯用“豆芽菜”来形容我的身材,都说明了我的一个特点——瘦。虽然瘦,不过我觉得自己的力气还差不多够用。爷爷一见到我就教导我:“应该多吃些主食,瞧你瘦的。”我觉得能消化多少就吃多少,也不能强求,否则肠胃哪能受得了呢?  

爸爸对我的身体也挺关心,他早已制定了长远规划。准备在我的青春发育期——人生的第二个生长高峰,大约我上初中的时候吧,给我请一个体育教练,落实一些专业的训练计划,同时加强营养的摄取,以便使我的体型有一个飞跃式的发展和提高。好让我看上去不显得那么寒碜——似乎一个非洲饥饿儿童似的。  

我生活在一个和睦的三口之家。我的爱好广泛,但不够专一。刀呀、枪呀这些男孩子都爱玩的东西就不用说了,打“四角”(用纸叠的玩具)、拍卡片是我曾经喜欢做的游戏,虽然父母认为这样不卫生,多次限制过我,也没有使我降温,有时饭菜都端到了桌子上,但我正在兴头上,以致是被“强制”到饭桌上的。弹玻璃球也是我的拿手好戏,也许是我玩得非常投入、非常专心的缘故吧,我赢的几率非常高,一段时间内,家里的玻璃球一下子攒了满满一坛子,床下、沙发下、柜子下、角落里到处都散落着我的“战利品”,爸爸甚至担心妈妈有时穿着高根鞋不小心踩到上面而滑倒呢。我看过不少动画片,有电视台定期播放的,有让父母买的碟片上的,还买过其中的一些玩具,这些玩具一般都很贵。若不是父母限制,我家肯定可以办一个儿童乐园了。  

“四驱车”曾经是我非常热衷的玩具,那段时间只要进县城,我必定提前安排给电池充电,并带上“四驱车”在商家提供的跑道上让我的车子“兜兜风”。关于“四驱车”的资料我也查阅了不少,认识了很多配件,简直是一个“四驱车”迷了。  

我还喜欢听歌。家里买了电脑,在爸爸的指导下,我把自己喜欢的歌放在自己的文件夹里,这样,想听的时候很方便得就可以打开。  

我还喜欢体育运动。踢足球、打乒乓球和游泳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培养我的勇敢精神,又可以磨练我的意志,我真是乐在其中啊!希望我的课余爱好再多一些,为我将来的成材打下坚实的基础。  

将来的社会,没有知识可不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阅读能力增长得很快,读的课外书也越来越多,我希望自己能看更多的书籍,会做很多事,成为一个博学和有本领的人,将来好做一番大事业。

山东省博兴县实验小学     赵佳欣     指导老师:王跃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