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我

2018-02-08作者:刘淑豪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圆润润的小脸蛋;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时刻充满好奇的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构成了一个handsome的我。我就是刘淑豪。

我在家里,和妈妈关系很融洽,和姐姐就是斗智斗勇、勾心斗角。而妈妈总是护着我,所以我才肆无忌惮的在家里做各种事。

我有许许多多的朋友,我最喜欢的朋友是魏宇彤、贾学睿、周志浩、王政元……我的朋友最讲义气了,我有困难就二话不说的帮我,我还有一个特殊的小伙伴,她就是老家的小狗--“笨笨”,在小时候,他可是我最亲密无间的伙伴了,他一看见我就甩起毛茸茸的大尾巴,朝我表示一下友好,有笨笨的出现,才让我的童年变的更加丰富,我真很想告诉他谢谢你。可惜他听不见。此刻可能笨笨还在摇着尾巴期待着小时候的玩伴出现在他的眼中!

我有一个理想,是当一名警察,因为警察不怕困难,应难而上,男子汉就要有男子汉的骨气。我已经和小时候不一样了,不在哭哭啼啼的了,因为我成了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了!

刚刚结束了五年级的美好时光,又迎来了六年级紧张的步伐,也迎来了新的语文老师--王老师,这个语文老师上课特别有风趣幽默,使六年级二班这个班级变的不在枯燥无味了,而是鲜有活力了。我也很喜欢这个老师,在老师的讲话中,就能把我们慢慢地带入了课文的佳境了。这个学期,我的语文还可以提高,多读书才是硬道理啊!我要多多写写作文,提高我的水平,加油!

我就是我,无所畏惧的me。

山东省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刘淑豪(指导教师:王跃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