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喜欢打篮球,因为篮球的世界里充满了许多乐趣,尤其是看到职业篮赛中,球员们矫健的身手、完美的投篮技巧、超震撼的灌篮,和那挥汗时所显现的男子气概,让我深深着迷,因此“篮球”便成为我最喜爱的运动。

一开始,打篮球只是我和哥哥一起玩耍、打发时间的游戏罢了,但是,看到哥哥跳跃、转身投篮“进!”,那一剎那,让我不由自主的也热血沸腾兴奋起来,于是我跟随哥哥的脚步,一步一步踏入篮球的世界。

一有时间我就往球场冲,看到身手好的同学,立即互相切磋讨教,渐渐,篮球变成我生命中重要的一环,我不但天天练习,还从杂志上寻找相关资讯,更会从电视转播的职业篮赛上仔细观察,拼命学习选手们的高超技巧,想办法实际演练,模仿他们的动作。这一连串的努力,虽然会牺牲我许多玩耍、读书、休闲的时间,更因为太入迷而被父母下达禁止令,但是我仍然甘之如饴,一点都不后悔。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具备好技术、好身手,能在球场上尽情挥洒。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还算不上是篮球高手,离选手的距离也很远,但是我会持续不断的加强锻炼自己,增加体力和耐力,多练习、不气馁、不半途而废,最后一定能够得到父母的认同、同学的爱戴,为自己带来荣耀吧!

总之,“篮球”一直是我的最爱,从哥哥领我入门后,多年来这个爱好未曾动摇过。虽然,未来是不可预测的,但是我仍会以无比的信心和决心,来拥抱这个希望无穷的将来。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