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我

2018-02-08作者:张馨月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张馨月,是一名幽默风趣、阳光舒朗的女生,今年11岁了。

虽然我已经11岁了,但我非常幼稚,喜欢毛绒玩具,我非常善于想象,我经常想象齐即发生了,我成了绝世天才,发明了许多东西。可是想象归想象梦想还是有的。以前我想成为一名歌手,可惜我唱歌爱跑调,只好放弃这个梦想,向我另一个梦想前进,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或一名舞蹈家。我的爱好有很多如写字、画画、打羽毛球和旅游,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旅游,因为可以开阔视野和可以学到许多文化知识。不过还喜欢吃,但是怎么也吃不胖。

我还报了两个兴趣班。我之前学着拉丁舞,不过现在是单纯学英语,因为妈妈嫌我的英语成绩不好非常着急所以就单纯的给我报了个英语辅导班,我是非常不愿意的,可是没办法我不得不从呀!

我还有许多怪癖,比如碗的图案必须朝我自己,衣服必须摆平整,奶必须要全喝完,杯子必须保持干净。而且我还是一个爱干净的人。

我还有一点小任性,我喜欢吃着棒棒糖看电视。我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当时我已经写完了作业,可是妈妈突然跑过来把电视关掉说你快去读书别看了,我跑到房间里关死门,非常委屈我都写完作业了为什么不让我看电视我自己在屋里呆了一天,谁都没搭理。

这就是我,一个不一样的我!    

博兴县实验小学   张馨月    指导教师:王跃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