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因为妈妈要照顾生病的婆婆,所以这学期我开始跟爸爸住。爸爸是经营小吃店的,常常都要做生意到晚上两、三点,因为我不敢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所以爸爸都带我到店里做生意。

记得那一天,爸爸在厨房忙,有两桌的客人在吃东西,很无聊的我就调皮的在店里跑来跑去。没想到前面地上有一摊水,我就踩滑了,往前一跌,我的头去撞到了桌脚,顿时头破血流。爸爸听到声音赶快跑出来,因为爸爸要做生意,他就请帮忙的阿姨,急忙送我到医院治疗。

到了医院以后,阿姨就跟护士述说当时的情况。护士说:“满大的一个伤口,必须要马上缝起来。”当我听到要缝时,我觉得晴天霹雳,我最怕打针了,现在竟然要用针来缝我的伤口,想起来就觉得痛。后来医生叔叔来帮我缝合伤口,他说:“我不可以乱动,否则会缝到别的地方。”因为我怕我乱动,会缝得更痛,所以我一动也不敢动的,忍耐的让医生叔叔治疗。果然像医生叔叔说的,我配合的话,很快就缝好了。

当我们回到店里,爸爸训了我一顿,妈妈也打电话来关心,说我下次不可以再这样不小心了。今天发生这件事,我觉得很后悔,让大人们为我忙进忙出,还让爸爸花钱请医生替我缝伤口。当初我要离开妈妈跟爸爸住的时候,妈妈一再叮咛我,要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我却没有做到,还让大家担心,真的很抱歉,我下次一定不会再这样莽莽撞撞,做事情一定会专注,不再调皮。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