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奖状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人从小到大都有许多宝贝。婴儿时期,我的宝贝是那QQ又香香的奶嘴;幼儿园时我的宝贝是那暖烘烘的泰迪熊睡袋;小学低年级时是那有双无辜眼神的熊宝贝。然而现在我的宝贝是……从小到大的各式奖状。

为什我会喜欢这样“一叠印刷品”呢?这是很多人心里的疑问。其实,因为它们是我经过种种难关辛苦所换来的,也是我努力的心血结晶,所以我当然觉得珍贵啰!例如:我的第一张奖状是幼儿园英语说故事比赛的纪读,当我知道得到第一名上台时,我笑得合不拢嘴;开心得快飞上天。小学一年级时误打误撞的被“捉”去参加拼音比赛,那时还搞不太懂b和d,分不清u、v、n的我竟然还得到入选,那真叫瞎猫碰到死耗子。

再谈谈那张凭着双脚发抖而换来的奖状吧!那是──我第一次参加小提琴比赛的战利品,从站上台那一刻起,一颗心忐忑不安、双脚不停的发抖,一直到拉完仍然抖个不停,心里直想着要赶快下台,没想到这次竟然也受老天的眷顾拿到第二名。而这一次次的得奖也都是一次次又一次特别的体验,更是辛苦代价换来的成果。

这本“纪录文件”是“我的宝贝”,是我成长过程中最抢眼的亮点,也是最值得珍藏的回忆。虽然我的宝贝并非价值连城的珠宝,但是我却对这些充满回忆的奖状情有独钟,只因为在我心中,那一张张的“纸”是一回回自我挑战的纪录,是再多金钱也换不来的体验。我想……等到我长大再看这本“资料匣”时,将会又是一种不同的味道,我爱……这一份属于我专有的无价之宝。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