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平凡的我

2018-02-08作者:庞涵硕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是一个有时安静、有时吵闹,有时听话,有时倔强的女孩。

我的长相可以说不是最好的,但我觉得我的长相是独一无二的。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但这却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还有一个不塌不挺的鼻梁,上面架着一副紫色的眼镜。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对明亮的眼睛,我要着重讲一下我的眼睫毛,我的眼睫毛特别长,很多人都以为我的眼睫毛是假的。

我有一个超级要好的朋友:那就是祁若涵。我比她要大几个月,可只要是有人见了我们,就会说她是我姐姐,因为她太高了!我们无话不说,我们一起读书,一起聊天一起共同进步!我们今年暑假还一起去了北京呢!最遗憾的是我们不能天天见面,但距离不能阻挡我们的友谊。

我爱书爱阅读。

有人说过,读书是灵魂,是心与心的沟通,不需要言语。每当我轻轻捧起书,遨游于浩瀚的海洋时,总能感受到这一点。我爱书,爱阅读,爱这些不完美却有血有肉的人物,那么那么爱,每次想起,心中总会漾起一串涟漪。有书的陪伴,我不孤单。

我也喜欢弹古筝:我还参加过好多比赛呢!获得了好多好多的奖状,一奖、二等奖……我已经弹了五年了。每考一级都要付出比别人多两倍的努力。在学习古筝的过程中,我品尝到了练习的酸甜苦辣,也体会到了什么叫坚持不懈。古筝—给我的童年带来了丰富的色彩,更为我今后的人生架起了一座美丽的彩桥。我爱古筝!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古筝老师,从我喜欢上弹古筝时,这个目标就有了,所以我现在要加倍努力,完成这个目标,完成我的理想。

我特别喜欢小动物,看到上面的小动物了吗?那些是我养过的小宠物,有小狗,小兔子,小仓鼠………我最喜欢小仓鼠了,每天早上我还没起来的时候它就已经在那快乐的吃着早饭呢!它那胖嘟嘟的身体蹲坐在那儿上,两个小爪子捧着它的食物在那尽情的享用呢!它每天无忧无虑自由地,我非常羡慕它。

下面该介绍我的家人了,说到家人我们都应该感谢我们的父母,如果没有他们,那有现在的我们呀!妈妈是名教师, 她对我的学习要求不会太高,只要求我进最大的努力,每次都有进步。有时妈妈也会批评我,但我知道这样是为我好。妈妈每天下班回来就给我和爸爸做可口的饭菜,打扫卫生也是妈妈的。爸爸是名工人,不管春夏秋冬都要在外面干活。每天下班,他总是〝懒洋洋的〞我想他干活回来一定很累。只要是他回来早,就会帮妈妈做家务,但爸爸不会做饭。

这就是我,一个既平凡又不平凡的小女孩。

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   庞涵硕(指导教师:王跃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