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运动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你最喜欢什么运动呢?妈妈常说:“人活着要劳动筋骨才能永保健康喔!”我却不只是为了健康才喜欢运动,我是在游泳时能舒展我硬梆梆的身骨和排解长期读书的压力!运动能使不开心的我转变成像是一只自由的海豚任性的在水中穿梭跳跃!

每当吱吱叫的蝉了又在教室外的绿树上大合唱的夏天,家人会准备实用的泳具前往泳池与池水来个你浓我浓,天底下还有比这个更舒畅愉快的吗?有一次,学校招生游泳的暑期训练班,我与弟弟一股脑儿的热情相伴去参加游泳课程,在长长的水道中看见游泳选手像是鲨鱼般杀气的眼神和惊人的速度不由的佩服之心油然而发!我不过是个平凡的女生也可以做到像选手一样优秀吗?

可能是幸运之神的眷顾让我遇到一位中年人士夸说自己的泳技何等的高超,一五一十加以详述步骤,我傻傻的跟着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每个动作,但是在一次与人相较高下的成绩却使我尝到失败的挫折,我冷静的告诉自己:“如果没有像是选手那样的速度,那我还能幸福的享受游泳的喜悦!”就在我平常心的心情而有意想不到的进步,如果没有难熬的失败也没有今天灿烂的成果!

我喜欢个人自由自在的运动享受心灵的平静,也喜欢与家人来个竞技赛一较长短,你喜欢什么样的运动型态呢?我喜欢运动完的感觉,那样全身像是一个充满强劲电力的电池热力四射,整个人走起路来又跳又唱快乐极了!而且,我的抵抗力也愈来愈强不再常常寒冬寒流来袭就不得不去医院诊所报到!在生活忙碌的城市,大家往往都会缺乏时间运动,这是因为他们还没有发现运动的感觉真的很好呢!不管再忙碌,我都爱运动!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