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开朗的我

2018-02-08作者:刘艺歌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叫刘艺歌,是一名风趣幽默的女生,今年的我是12岁。

虽然,我已经12岁了,但我见到小动物,还是忍不住去摸它。我有非常丰富的想象力,经常想象有一天,我的脑袋能变得更加灵活,聪明。不过,想象终归想象,梦想还是要有的。 我的爱好也有很多,打羽毛球,骑平衡车,偶尔我也喜欢看看书之类的。我还喜欢吃零食,不过,我怎么吃也吃不胖。但是,我一但看起书来,怎么叫我都没有用,为此,我还闹出了不少笑话。 我还喜欢和老妈一起做些手工制作。记得有一次,我和老妈一起做了一个苹果小螃蟹,到了上美术课时,我把作品放到了桌上,被美术老师看到后,竟被拿上了讲台拍照。 从此以后,我也更加喜欢和老妈一起做手工制作。

这就是我,一个爱做手工,并且爱吃零食和看书的女孩。

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刘艺歌   ( 指导老师:王跃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