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

2018-02-08作者:王子诺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名叫王子诺。至于我的形象嘛,是这样的:一米五左右的个子,留着小平头,乌黑发亮;圆圆的小脸蛋,总是带着甜甜的微笑,露出整齐的小白牙;一双不大的眼睛,闪烁着光芒,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向往。

虽然我只有13岁,可体重却上百,这使我很烦恼。正是因为我胖,所以同学们都叫我“胖哥”。哎……你可没有亲身经历过变胖了的滋味啊!那种感觉比上“刀山”还难受!因此,“胖”成了我的特点,也成了我最大的烦恼……

记得我五年级的时候,学校有一天上体育课,老师要求我示范跳高给同学们看。“跳高”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那可是一般人都作不了的啊!更不要说我这个大胖子了,我从杆下过还不错!在同学们的再三逼迫下,我犹如上了“刑场”一般,特别害怕,可为了顾全自己的面子,我鼓起勇气冲了过去……轰……一声巨响,跳高杆被我撞倒了,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我也被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从这以后,我再也没有跳过高,现在想起来都还记忆犹新,历历在目!

我爱看书,那些《少年科技报》、《学与玩》……我一拿下就放不开,经常被书中的故事情节所迷住,时常忘了吃饭和睡觉。 

一天,妈妈给了我一本《外国童话请选》,这使我非常高兴,“东”一声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当我看到那个农夫把自己的七个孩子扔掉时,我十分同情,当我看到女仆迈尔娜用智慧把海盗头子捉弄时,又是那么开心情不自禁拍手叫好,我用手一拍桌子,不小心把妈妈的杯子打碎在地……

看!这就是我,一个争强好胜,又爱看书的男孩,虽说不太帅,不过“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这样的男生你们喜欢吗?如果喜欢,和我交个朋友吧!我们一同前进!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