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自己

2018-02-08作者:李思彤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我叫李思彤今年13岁了,我是一个射手座的活泼开朗的女孩,我天生活泼好动,我有一个“小胖子”的外号,因为我的嘴巴从来就不闲着,在家里就是不停的吃吃吃,妈妈说我是吃货,我从小是个近视眼,鼻梁上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镜,看起来挺有学问的样子。

我有一个理想,我想长大了当一名音乐家,因为我非常热爱音乐,对音乐非常的痴迷,一首歌我只要跟着唱上几遍就会很快的模仿,我现在感觉自己已经是一个模仿家了,我是不是有点吹牛啊!我会一直朝着自己的目标、理想前进,我很自信哦!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我有一个可爱、调皮的弟弟,有一个温柔可亲的妈妈,还有一个帅帅的但非常严厉的爸爸,他们都是我最爱的人,我们一家非常的幸福。

我是实验小学的一名六年级学生了,小学的时光将要结束,在最后的小学时间里,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珍惜现在的生活,也要给弟弟做好榜样,这就是我,一个活泼、自信的我。

博兴县实验小学六年级  李思彤(指导老师:王跃龙)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