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病的我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正当大家沉浸在迎接我这个新生命的到来时,老天爷跟大家开了一个恐怖的玩笑,那就是新生儿的我发高烧了,就在出生的第十一天,我住进了儿童医院的加护病房。虽然经过医生的治疗后,我在第八天出院了,但从此以后,我也成了不折不扣的“药罐子”。

从小,我就是一个标准的“磨娘精”,只要是“流行病”,我就从不缺席,因此,进出诊所已成了“家常便饭”,健保手册上的“辉煌纪录”更是无人能及的。记得 小学一年级的某一天下午,鼻子突然像无法关紧的水龙头一样,鼻水不听使唤的一直流下来,头更是像绑了千斤重的铁块一样,头重脚轻,走起路来像喝醉酒的人一 样,歪七扭八,好不容易捱到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到了诊所,原本混沌不清的脑袋顿时被眼前的景象吓得清醒过来-里面已挤满了要就诊的病患,排队都排到诊所外了,心想:原来赶流行的不是只有我。我怀着一颗 忐忑不安的心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看诊了。经过医生仔细的检查,原来是扁桃腺发炎且有化脓的现象,难怪这么不舒服。回到家,先吃了药后就倒头大睡,一整个 晚上,我都因为高烧而睡不好觉,甚至有些意识不清,好痛苦。妈妈为了照顾我也是几乎整晚没有阖眼,深怕一个不留意,我会因为高烧而发生危险,经过几天的调 养后,总算是恢复健康了。

因为这次的一场大病,我对健康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没有健康的身体,不仅没办法上学,也没办法看自己喜欢看的书、做自己想做的事,还会给爱我的家人带来困扰。所以,不偏食、睡眠充足、多运动才能让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也才是真正孝顺的好孩子!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