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作文

2018-02-08作者:猫儿推荐访问:关于我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唉,我曾经,几次想离家出走。为什么呢?因为,我是一个爱猫如命的人,猫咪大大的眼睛,敏捷的身手,苗条的身姿...哦!完美的无可挑剔。但是妈妈,因为怕带毛的东西,就把家里的猫们狠心送给姥姥,还站在旁边,笑着说:"来,去追吧!"

妈妈,你根本,根本就不懂我的心情!!!13年了,你,到底了解我多少?每次过生日,我都许猫的愿望,虽然我知道,家里不可能再有猫了。但我依然在等,等待那一天...妈妈在家里,她说一,就没人敢说二。谁不从。哼哼,“大刑伺候”!所以,现在,只要一听到妈妈的声音,就会吓得心惊肉跳。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养猫,养了一只叫宜家的美国卷耳猫,我每天按时给宜家喂饭,实际上是我想要宜家吃饭,宜家就吃饭,我想要宜家睡觉,宜家就睡觉,宜家一直很乖。激烈的摇滚乐谋杀了教堂的钟声,我的宜家安睡在小圆盆里...

我只能与小猫小狗呆在一起,和书,只有这些不会说话的朋友,才永远不会嫌弃我。我觉得,我根本无法呆在人类的世界里。
作文投稿